我目测还有小幅度空间昨天跌回原价绝对是大牛在操控 目前市面还不是随随便便买p系列的 就是跌死也不可能跌回昨天的价格 这两天囤不住的可以周一看看 差不多就可以卖了 入袋为安>
【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,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,并不代表本站观点、立场,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,仅做展示,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】